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【双迦】大哥最宠爱的弟弟

ooc致歉!!

特利迦x迪迦 (微戴迪)

 

ps:兄弟设!!!特利迦≠平行迪迦!

给朋友的文,没那么在意设定请多多包涵啦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什么?!!新来的弟弟!??”

 

“嗯...对啊”

 

看着眼前这个和迪迦长得极其相似的新来的奥,戴拿惊的连手里的汽水都快捏爆了——什么东西啊??难道自己最受宠的位置要没了吗!??

 

“好了戴拿..”迪迦一脸无奈的看着下巴都要掉下来的戴拿,拍了拍新奥的头,“这位是特利迦,是我们的后辈哦”说完,歪过头对小奥一笑

 

“前辈们好!!”特利迦鞠了个90°的躬,起身的同时还不忘给四杰们一个可爱暖心的微笑,“我是特利迦,以后请各位多多关照”

 

在场的奥都对这位小奥很感兴趣,当然,除了某拿...

 

欢迎仪式结束后,迪迦和盖亚他们离开了,戴拿趁这个机会把特利迦拉到一边,把特利迦堵在墙角,用手指着特利迦

 

“我告诉你,虽然你很可爱,但你可不能和我抢大哥最宠爱的地位哦!!”“欸?!!”戴拿都快把鼻子贴到特利迦脸上了

 

就这么持续了几秒钟,戴拿才气哄哄的甩头走人了,留下特利迦一个人皱着眉懵圈

 

戴拿以为他这么做就能坐稳“大哥最宠爱的弟弟”的宝座,可是事实却给了他一个两级反转

 

因为特利迦那呆萌的样子和他开朗的性格,他和前辈们聊的特别融洽,前辈们都很宠爱特利迦

 

特别是迪迦

 

特利迦虽是新来的战士,但他的体格也不差,因此屡获佳绩,而且打法很干脆利落,得到许多前辈的称赞

 

每当他获胜回来后,盖亚和阿古茹会上前夸赞他几句,而迪迦则会上去搂上他的肩,对特利迦又是笑又是担心的,两奥特别暧昧,在角落死死咬住手帕的戴拿只能默默担忧

 

过了几个月,特利迦已经和前辈们聊的特别来了,他们互相熟悉了对方,迪迦和特利迦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,戴拿表示:已经习以为常了

 

就在戴拿还在计划如何得到大哥的宠爱时,特利迦突然跑过来,本就可爱的脸上加上了无尽的喜悦,“戴拿前辈!!”

 

“干什么啊”戴拿斜着眼睛看着这个过分喜悦的奥

 

“我跟你说,你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你坐不上‘大哥最宠爱的弟弟’的宝座啦!!”特利迦眼里满是愉悦,携带着一丝丝的羞怯

 

“?为什么啊”戴拿一脸疑惑的盯着特利迦的大眼睛看

 

“因为我已经成为迪迦前辈的男朋友啦!”特利迦天真无邪的笑着,“所以前辈你不用担心我会和你争宠了喔”

 

戴拿:大家好我是戴拿,就在刚才,不,有可能不是刚才,我的弟弟(后辈)成了我哥夫..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呜呜最近拖更了不好意思QwQ终于忙完学习那边啦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45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