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【蛙智/智蛙】他们是在恋爱吧??

.阿罗拉剧情线!!

.ooc我的

.主cp蛙智,副cp玛莲(玛奥x水莲)

.微虎智(真的很少!!)

.【】为蛙蛙说的话

.私设蛙蛙砍完树去了阿罗拉,蛙智交往前提

好久没写蛙智了的说

.以上OK请看文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

 

这已经是甲贺忍蛙来到阿罗拉的不知第几周了,甲贺忍蛙虽不热情活跃,但还是以温柔的性格收获了不少朋友,当然包括一些小迷弟迷妹

 

“啊——小智你就让我再看看甲贺忍蛙嘛!”马玛内摇着小智的胳膊,豆豆眼瞬间变成狗狗眼,可怜巴巴地看着小智

 

“不行啦,”小智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撒娇的小胖子,“我说你可真是甲贺忍蛙的狂热粉丝啊,吃饭睡觉都想着他”

 

“那肯定啊!毕竟是阿罗拉没有的宝可梦啊!而且那么强还那么酷!”马玛内反驳道

 

“万一你跟甲贺忍蛙玩的好了,他不要我了怎么办”小智开玩笑的说,脸上一直挂着笑容

 

“kouga【不会的】”小智惊愣了一下,不过下一秒,他的笑容更加柔和,不用猜都知道是他心爱的甲贺忍蛙

 

一只蓝色树蛙从身后走来,蛙蹼搭在小智的肩上,冰凉的触感让小智感到舒适,他不禁把脸往蛙蹼上蹭蹭,甲贺忍蛙则是注视着自己的小男孩

 

马玛内看见这个情景,刚想见自己“偶像”的心情全部一散而飞,等蛙智二人回过头来看时,马玛内已经不见人影了

 

2.

 

“喂,小智和那个甲贺忍蛙什么关系啊”刚收双重暴击的马玛内转身便去找了玛奥和水莲

 

“啊...不知道”玛奥系着围裙,正在研究新的料理,她眼睛一直没离开过锅

 

“嗯..他俩好像确实是有点不正常,”水莲在一旁帮玛奥打下手,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

 

“盐,”玛奥突然贴在水莲背上,在水莲耳边说着,呼出的气让水莲耳朵瞬间红晕,“放多了”

 

“啊啊?不好意思..”

 

马玛内瞬间觉得眼前一派春光,他抽了抽嘴角,转身走去问莉莉艾了

 

3.

 

马玛内走到莉莉艾的座位,莉莉艾正背对着他,她看着书,身子时不时还抖动一下的

 

“莉莉艾,小智和甲贺忍蛙是不是...”

 

“哎?!什么,诶?!”莉莉艾被吓了一跳,赶紧把书藏了起来,转过身,“什么嘛,马玛内啊”莉莉艾舒了一口气

 

马玛内并没有关注莉莉艾在看什么书,只是问着他的问题,“小智和甲贺忍蛙是什么关系啊”

 

“哈?”莉莉艾眨眨眼睛,歪了歪头,碧绿的眼眸里满是疑惑,她也早就觉得这两个的关系不简单,也有过大胆的想象,最后还是在马玛内死神般的注视下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

 

“他们..估计是在..恋爱吧?就像库库伊博士和芭内特博士那样..”

 

“蛤???!!!!”

 

4.

 

阿罗拉的黄昏很美,夕阳的光撒在大海上,给大海上了一层金赤的色彩,海滩上人很少,海浪推翻的声音和海鸥的叫声交错着,令人心神愉悦

 

一名身着蓝白条纹的男孩,一只蓝白色的树蛙,在沙滩上走着,很安静,男孩在前面走着,树蛙在后面跟着,一步一步

 

“呐甲贺忍蛙,”男孩开口,并没有扭过头,只是径直的走着,“你还记得吗,当时我们分开的时候也是在夕阳呢”

 

甲贺忍蛙颤了一下,漂亮的玫红色眼眸上了一层黯淡,不禁垂下眼眸,一言不发

 

“你说,我们会不会还会在黄昏时刻分开啊,”小智的声音十分柔和,令人陷进其中难以自拔,“在阿罗拉的大海边,卡洛斯的小溪旁”

 

甲贺忍蛙轻轻眯眼,低着头,他不敢想,不敢想他和小智分开的情景,不敢想到时候小智对自己说的话

 

“kogako【我不知道,小智】”他不知道能说什么,开口,这句话从中流出,“koga...【我不敢想象,分开的情景】”他玫红色的眼眸里浸满的是恐惧和不舍

 

这双眼眸注视着小智,一直注视着他,从他还是呱呱泡蛙的时候,从他认定他是他命中注定的人时...

 

“骗你的啦”

 

甲贺忍蛙抬头,唇上一抹柔软,他震惊地瞪大眼睛,蛙蹼不知所措的在空中停留着,小智温暖的身子满足了他冰冷的温度

 

这吻来的突然,去的却不依不舍,这是个温柔的吻,没有丝毫猛烈,没有交错,没有舔舐,只是轻轻一个印,却令甲贺忍蛙沉醉如此

 

吻毕,小智并没有从甲贺忍蛙身上移下来,而是抱住了甲贺忍蛙,脸搭着蛙的肩

 

“甲贺忍蛙太笨了,这么容易就被骗了,”小智笑着说,“难道是跟我在一起久了,脑子都糊涂啦?”

 

“这怎么行,以后你傻了谁照顾你”

 

甲贺忍蛙惊愕地眨了下眼睛,轻轻扭身,托住小智的脸,吻了上去,这吻与之前不同,激烈,与智的温柔成了反比

 

【对啊,就是和小智在一起久了才会糊涂,所以小智要不要照顾我一辈子呢】

 

5.

 

然而远处的这一些都被库库伊抓拍下来了..之后小智和甲贺忍蛙的恋情就公开了,记得公开的那天,甲贺忍蛙被宝可梦们围了一圈,他的小迷妹们甚至有的大哭了起来

 

“koga...【救命..】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彩蛋:

 

楠:对于小智与甲贺忍蛙的事,你们是怎么看的呢?

 

库:“我就说这两个肯定不简单,在楼上太大声啦吵着我家老婆和雷伊”

 

马:“没想到,真的没想到!我做梦都没想到他俩是这种关系!!”

 

卡:“男同竟在我身边..”

 

玛:“我一开始还以为小智和大老虎有关系呢...不过想想也是”

 

水:“很容易就看得出来啊..亲亲抱抱不是一般朋友做得出来的吧?”

 

花:“嗯嗯嗯我儿子有出息啦”

 

莉:“我的cp是真的!!”

 

 

关于莉莉艾看的是什么书,大家自己猜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真的不好意思呜呜呜拖更这么久最近才考完试( p′︵‵。)

我不是故意的啊!!

最近没什么cp好写啦,有人要投稿嘛?

评论(24)

热度(59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