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【蛙智/智蛙】占有欲

.私设忍蛙砍完树去阿罗拉陪小智

.ooc我的

.我看的是国语版所以名字可能有差

.设只有小智能听懂蛙的话

.【】表宝可梦的话语哦

.蛙和智并没有表明心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.

 

“诶?!!这就是小智在卡洛斯收服的宝可梦吗!?”

 

“好帅诶!!”

 

“它的皮肤好凉哦,夏天贴贴肯定很凉快!!”

 

“koga...”甲贺忍蛙看着这群绕着自己围成一圈的,甚至对自己身体有想法的人,额角不禁流下一滴汗

 

这些人...太疯狂了

 

“啊哈哈...没错,它叫甲贺忍蛙”原本在座位上的小智,见讲台上被吓的动都不敢动一下的甲贺忍蛙,急忙上去抱住蹲着的甲贺忍蛙

 

被小智突然一抱,甲贺忍蛙愣了一下,它往小智那边看了看,小智正尽力地帮它解围。有那么一瞬间,小智的目光扫过甲贺忍蛙,正好和甲贺忍蛙的眼神碰在一起。二人对视后,都快速地把眼神移开

 

“ko..”甲贺忍蛙把脸往舌围下低了低,它感觉得到,自己冰凉的脸上,起了一抹不正常的温热

 

小智也是吓了一跳,他尴尬的揉了揉后脑勺,耳朵上起了一抹红,但幸好,没人注意到

 

“小智真的能和甲贺忍蛙进行羁绊进化嘛!?”莉莉艾听说了小智在卡洛斯的事迹后,双眼放光,满眼期待的看着小智

 

甲贺忍蛙眯了眯眼,警惕性突然提高。“啊..当...”小智还没说完,甲贺忍蛙就站起来,握住小智的手,“koga【他可以】”

 

“诶?甲贺忍蛙?莉莉艾问的是我啦,你怎么还帮我答了?”小智对于甲贺忍蛙的突然回答并没有生气,反而是觉得有些好笑。从刚刚的波导可以知道,甲贺忍蛙急了

 

“ko..”甲贺忍蛙也不知道为什么,“kogako【我不想她这样看着你】”说这句话后,甲贺忍蛙后悔了,它把脸扭了扭,“ko...【咳..】”

 

小智先是愣了一会,但随后又笑了笑,“甲贺忍蛙还真是的..”他摸了摸甲贺忍蛙的脑袋

 

“诶?”莉莉艾见一人一宠这么融洽,也不好上去问了,她看看甲贺忍蛙,发现甲贺忍蛙一脸警惕地看着她,她浑身都不自在,直到小智自己说可以羁绊进化后,甲贺忍蛙才把目光移开

 

“这样啊!!小智,我要和你对战!!”卡奇站了出来,一脸自信地看着小智

 

小智笑笑,“好啊,正好也试试羁绊进化!”甲贺忍蛙看了眼小智,眼里满是信任,这点被心细的水莲看见了,她笑笑

 

“原来如此啊..羁绊”

 

1.

 

“对战由1v1形式进行,当一方的宝可梦失去战斗能力,即另一方赢得胜利!”

 

“就决定是你了,爆焰龟兽”卡奇使出了他的宝可梦

 

“要上了哦,甲贺忍蛙!”小智丢出精灵球,甲贺忍蛙双手抱胸地站着

 

“使出我们的全力吧!”

 

在那一瞬间,一个巨型蓝色漩涡围住了甲贺忍蛙,小智版甲贺忍蛙出现在大家眼前,“koga”

 

“长得和小智好像啊!”“这就是羁绊进化吗?!”

 

“上吧甲贺忍蛙!”“koga”

 

2.

 

(战斗跳过~)

 

“呼,我输了啊,不愧是小智呢”卡奇收回了爆焰龟兽,走上前伸出左手

 

小智看了眼卡奇伸出的左手,笑了笑,“你也很强,我差一点就输了,都是运气好”小智伸出手握住了卡奇的左手。小智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眼红的甲贺忍蛙

 

“小智怎么做到那么强的?居然不用进化石就可以进化!”众人从场外跑进来,马玛内突然凑近小智的脸,问了句

 

“我也不...诶?!!”小智还没回答完,就被一个蓝色身影给拉到一旁去了,“甲贺忍蛙?”

 

“kogako【他不知道,你别问】”甲贺忍蛙眯着眼,玫红色的瞳孔里渗出一阵冷意,它的蛙蹼紧紧抓着小智,使小智难以挣脱

 

“啊这..甲贺忍蛙生气了?”马玛内一脸疑惑地挠挠后脑

 

“我看不是哦~”水莲把双手背在身后,笑着看着甲贺忍蛙,“估计甲贺忍蛙是吃醋了吧”

 

“诶??吃醋?!!可是他俩都是公的啊!!”除了蛙智二位以外的人都被水莲这句话震惊,而水莲则是一脸“懂得都懂”的表情

 

3.

 

被拉到树丛里的小智挣脱着,甲贺忍蛙终于松了手,“甲贺忍蛙你干什么啊?”小智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一脸惊疑的看着甲贺忍蛙

 

“koga【他靠你太近了】”甲贺忍蛙这次没有躲藏,反而直直地盯着小智,“kogako【我看着不舒服】”甲贺忍蛙的声线变得冷冰冰的,但看着小智的眼神满是温柔和警惕

 

“甲贺忍蛙,他们是我朋友,他们不会对我怎样的”小智有些无奈的看着甲贺忍蛙

 

“koga【那也不行】”甲贺忍蛙玫红色的双瞳里掺杂着许些气恼

 

“等等甲贺忍蛙,你不会..”小智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突然想起葛吉花小姐说过的“甲贺忍蛙追求的是小智的爱”,他抬起头,只见甲贺忍蛙轻轻低下脑袋,舌围并没有完全遮住它脸上淡淡的红晕

 

“吃醋了吧??”

 

4.

 

“ko..”甲贺忍蛙轻微地点了点头,动作小的几乎看不见

 

小智一脸惊讶,“你难道..”小智皱了皱眉,他其实早就知道甲贺忍蛙对自己的心意不一般,但没想到是这么不一般!!

 

“...”甲贺忍蛙没有说话,只是蹲到与小智同等高,“koga【你猜对了】”它玫红色的眼里透出一抹温柔和担忧

 

小智的脸黑下来,他低下了头

 

甲贺忍蛙只觉得害怕,他怕,他怕小智会觉得他很奇怪,然后不要他,就像当年在卡洛斯那样离开他,只不过这次比卡洛斯更舍得而已

 

“真的是,这种话早点说不就好了嘛”

 

甲贺忍蛙猛的抬头,它的眼里满是惊奇,他看着小智,小智也看着他

 

“ko..?【诶?】”

 

“喜欢我的话早点说不就好了?”小智对甲贺忍蛙笑笑,他抱紧甲贺忍蛙,“我也喜欢你啊”

 

“koga?【不是朋友的喜欢?】”甲贺忍蛙试探的问了一句

 

“不是,是恋人的喜欢”

 

甲贺忍蛙看着眼前这个脖子,耳朵,脸颊都红彤彤的小智,心中一阵躁动,它微微抬头,轻轻的将冰冷的唇覆在小智温热的唇上...

 

5.

 

根据莉莉艾所说,小智和甲贺忍蛙回来的时候,小智是捂着唇,红着脸回来的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98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