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【智蛙/蛙智】我来接你了

ooc我的,小学生文笔

私设有:小软和蛙蛙可以听懂对方的语言,所以我直接用人语啦

翻译不同所以名字可能会错误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.

 

"先休息一下吧,今天也辛苦了”

 

夕阳洒下,洒在卡洛斯的各地,三个负责清理负能量藤蔓的宝可梦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

 

Z2解除了50%形态,变成小小的一坨,由于太累,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休息

 

小软则是在溪边的一片小草丛中坐下来,有时望着天边的彩霞,有时玩玩溪水

 

甲贺忍蛙得到了休息的时间,他收回手里的手里剑,坐在了溪旁的一块大石头上,朝一个方向望去

 

那是小智离去的方向

 

甲贺忍蛙不知道他是如何判断出小智的方向的,或许是因为他对他的爱,又或许因为是合体所以能感应到小智的位置

 

“你和小智会不会是心心相印?”他突然想起了某位栗色头发的蓝瞳女孩子说过的话

 

“心心相印吗...”甲贺忍蛙垂下眼帘,小声的问自己。心心相印,这个词多么适合小智和他啊,两个人互相理解,互相信任,互相地爱恋对方...

 

甲贺忍蛙突然意识到自己想到了不对的地方,赶紧摇了摇头,把这个想法甩出去,他拍拍脸,让自己冷静下来

 

小软注意到甲贺忍蛙的动静,悄悄过去,停在了甲贺忍蛙的臂侧,看了看他望去的方向,“你想小智啦?”

 

小软的皮肤冰冰的,贴在甲贺忍蛙的身上,让他刚刚发热的心给压了许些下来

 

“啊,嗯”甲贺忍蛙并不喜欢说谎话,他轻微的点了点头,他没有注意到,自己舌围下的脸热的发烫

 

“也是呢,你和小智感情这么深..小智都离开卡洛斯快一年了,你还是那么惦记他”小软对身旁的蓝色身影感到同情

 

“....”甲贺忍蛙没有说话,他看了看不远的小溪,金灿灿的光洒在溪水上,水流不急,缓缓的流动着,他的心莫名的疼——那条小溪,好像小智离别时和他拥抱的那条小溪

 

“你知道吗甲贺忍蛙,”小软看了看甲贺忍蛙的眼神,看出了其中的爱意,“其实在你和小智分别的时候,Z2和我就已经看出来了”

 

“看出来什..?”甲贺忍蛙将目光移向小软的身上,但愿别是他想的那样

 

“你爱小智,不是友谊的爱,而是恋人的爱吧?”

 

这句话让甲贺忍蛙呆住了,他舌围下的脸更加的红而烫,他感觉自己脑袋上冒着热气,心“扑通扑通”的跳,他有些不知所措,但还是装成一副高冷的样子

 

他并不否认他对小智的爱是恋爱,但突然被他人看穿,他还是很慌,慌得一批

 

“怎么..咳,看出来的”甲贺忍蛙把舌围往上提了提,遮住了他通红的脸,这一点也被小软察觉到了,小软心里暗暗笑笑,不知为什么,和甲贺忍蛙一起砍了两年的树,他现在有种好妈妈看着孩子成家的感觉

 

“这点我不说,你自然懂”小软看了看已经下山的太阳,又随口问了一句,“话说回来,我这么久以来,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”

 

“嗯..嗯?”甲贺忍蛙刚从迷迷糊糊中清醒

 

1.

 

“小智离开卡洛斯,也会在其他地方交到更多的朋友,认识更多的宝可梦,你..”小软突然压低了声音

 

“为什么这么相信他不会忘记你呢?”

 

甲贺忍蛙沉默了,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小软

 

他和小智羁绊进化后,就能感受到小智的视觉,听觉,感觉,他们甚至连痛觉都融为一体的,这也是为什么甲贺忍蛙一直不忍让自己受到太重的伤害

 

同理,他也感受得到,小智的心

 

在小智的心里,甲贺忍蛙依旧能看见自己的影子

 

这还是在分别后的一个晚上,甲贺忍蛙做着梦,意外地进入到了小智的内心,他在梦中变成了小智

 

那里暖暖的,他走了两步,才发现自己处于一片水中

 

水还未过小腿,他低下头,水是滚烫的,烫的让这个水系宝可梦都有点惊异

 

当他抬起头,眼前出现了自己的影子,那个影子对着自己笑,影子一点也不模糊,清清楚楚的展现在甲贺忍蛙眼前

 

甲贺忍蛙的心里不觉起了一股暖流,在他全身流动着,温暖了他

 

2.

 

一年过去了,三人要转移地点了,他们要转移到卡洛斯的另一个地区

 

甲贺忍蛙趁着休息时间又回到了原来和小智分开的地方,他看着眼前的溪流,笑了笑,背过身准备离开

 

“甲贺忍蛙!”这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他迟疑了一会,扭过头,却只看见空荡荡的一片,可那声又那么的近...他扭过头,可能自己是幻听了

 

“甲贺忍蛙!”当这声音再次想起的时候,甲贺忍蛙不在迟疑了,转过身就朝着小溪的那边冲

 

“koga!”他感受到了那熟悉的体温,那熟悉的气味,让他更加坚信他拥抱的人

 

“甲贺忍蛙,我回来了,你知道吗,我回来的时候遇..诶?”小智刚想和甲贺忍蛙分享自己来时候发生的有趣的事,却只觉额上一抹冰凉

 

“甲贺忍...蛙?”小智抬眼看去,只见甲贺忍蛙将额头抵在小智的额上,不知何时,甲贺忍蛙的舌头已围住了小智的腰

 

“不要离开我好吗”尽管在小智耳中,甲贺忍蛙只是“koga”着几句,但他们可是心心相印,小智当然体会到了甲贺忍蛙的感情,他不知其一,也能知其二

 

小智不笨,他凭着甲贺忍蛙流露出的感情,也明白了甲贺忍蛙的意思

 

“当然,等你清除完这些藤蔓后,我会带着你离开这里,带你回真新镇,我们一起去其他地区”小智摸了摸甲贺忍蛙的头,甲贺忍蛙看着这个摸自己头还要踮个脚的小智,心里不禁觉得好笑

 

“我不会离开你了,甲贺忍蛙”

 

甲贺忍蛙紧紧抱着小智,他笑了,笑的很幸福

 

3.

 

在小智回卡洛斯的前一天,他在和对手对战时看见了对方的甲贺忍蛙,这只甲贺忍蛙很强,强到让小智都有些招架不住

 

“你这甲贺忍蛙够强的诶”

 

“那肯定,我和我的甲贺忍蛙可是有很深的友谊呢!”对手自豪的拍拍胸脯

 

这让小智直接想起了自己的那只甲贺忍蛙,只能和自己进行羁绊进化的,只属于自己的那只甲贺忍蛙

 

“我也有一只呢..”小智眼里流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温柔

 

“真的?!在哪里?让我见见它!!”对手眼睛都发亮了

 

“他已经很久没和我一起作战了,他有很重要的事要做”说这话时,小智心里如刀绞一般痛

 

他一想:一年没见了啊,甲贺忍蛙

 

他快速的完成了对战,一回家就定好了去卡洛斯的机票,和妈妈说好后,当天就前往了卡洛斯

 

小智在飞机上,翻出了甲贺忍蛙的那个精灵球,他不禁流露过一阵怀恋,他把精灵球放好在口袋,眼中闪过一道光

 

“甲贺忍蛙,我来接你了”

 

4.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相信他一定不会忘记你呢”

 

“因为我爱他,他也爱我”

 

END.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9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