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用最短的篇幅写一篇刀子

内含:刑影,炎鹰,库刚,鹰马,獒虎,清飞⚠️注意避雷!!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刑影

“队长队长!我看见未来的自己了!”

“哦?说来听听”

“我有了自己的小队,我还是队长哦!我们三个还是好伙伴呐,哦对了我还结婚了,孩子都有了呢!而且..”

“我在观众席上看见你了噢..”

炎鹰

“风鹰,最近怎么不皮啦?变这么听话”

以往的风鹰很调皮,总是和雪獒一起祸害地虎,可近期,风鹰也变得成熟了些,至少不会那么幼稚了

“因为队长不会再包庇我了吧..”

库刚

自库岔斯战死后,小刚变得不再幼稚调皮,他的性格也由开朗傲娇转成了沉重严肃。虽然如此,他还是电游第一,一直都是

“我喜欢你打游戏的样子,小刚”

鹰马 (耀云)

最近任天云变得很乖,之前给他顺毛都是满脸的不情愿,甚至会和陈耀祖打起来,可这几天却一动不动的,乖乖的任由陈耀祖顺理

“最近怎么这么听话?这可不像你啊”

“多让你顺顺,以后就摸不到了”

獒虎

“这是我给地虎准备的猫薄荷,帮我保管好”雪獒将整箱的猫薄荷交到炎龙手里

“雪獒..”地虎快步到雪獒面前,目镜里透出了不舍和委屈

“喂!什么时候走啊?”外面的警笛声已响了一段时间,是的,雪獒犯罪了,死刑

雪獒轻笑一声,揉了揉面前小朋友的头

“再见啦小朋友”

清飞

“我说小飞,你用不着这么费劲儿的”

这是徐霆飞第五次因过度训练而晕倒了,小天很是担心小飞的身体是否承受得住,他几次劝过小飞,可小飞压根就没听进去

“干脆别理他,累死他算了”小刚一直都这么说,可心底里也很担心小飞

“我要在阿清回来之前,练就一手好身手,”徐霆飞摇了摇头,苦笑一下,“谁让他瞧不起本少爷的..我这就要证明给他看!”

“可是,阿清已经不在了啊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