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33

来了就看看置顶
留下评论代表你活着(bushi

【精灵宝可梦】当你和TA告白时

.ooc致歉

.宝可梦无拟人!!

.含:智,蛙,蜥,捷,君

(君主蛇是点的!人设不对请提醒我,是女生!

.设智开窍

.无拟人

 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 

智:

 

“啊?喜欢?”小智眨了眨眼睛,他愣了愣,好久才反应过来,脸上泛起红晕,“是,是那那那那种喜欢吗!?”

 

“是的!啊,对不起!”你见他这样反应,弯下身子,鞠了个标准的90°躬,你感觉得到,你脸红的发烫

 

“啊咳咳...那什么..”小智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背在了身后,你抬起了头,看见的是小智在你面前扭扭捏捏的,脸上的红晕开全身:

 

“喜欢..也是那种喜欢..我喜欢你”

 

 

蛙:

 

“唔..!”甲贺忍蛙听见你这番表白,脸上泛起了红,他觉得自己全身十分燥热,脑袋好像要爆炸了,“xx阁下..”

 

“如果..如果甲贺忍蛙不想的话也没关系的”你有点不好意思的把头扭过去,不敢直视甲贺忍蛙,

“我知道,我不是忍蛙喜欢的类型,我可能也不是个好的训练家...我觉得忍蛙可能会讨..”

 

“xx阁下”未等你说完,忍蛙蹲下,握住你的手,脸上的神情温柔的令人沉醉

 

“不要说这种话,讨厌什么的,在下心属的人,永远只有阁下一人”

 

 

 

蜥:

 

“啥?”蜥蜴王扭过头,眼里充着惊讶和一些喜悦,复杂的神情让你不禁咽了口唾沫,你们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,看了很久

 

蜥蜴王轻笑一声,打破了这长久的寂静,他伸出爪子,把你搂在怀里,他的爪子扣住你的手,覆在你耳边

 

他的语气意外的温柔,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告白告错了人,他没有扣住你的手逐渐往深处游走,你察觉到了后,惊呼一声,“蜥蜴王..”

 

“现在才表白,你也太晚了吧”

 

 

 

捷:

 

“啊?”捷拉奥拉听见后,蓝色的眼眸看了你好久,他的眼神从惊讶,疑惑逐渐演变为欣喜

 

他用肉垫轻轻拍拍你的脑袋,嘴角上扬,一向高冷的他,却总在你面前展现出小孩子的一面,他笑起来很好看

 

“我..你笑什么,你说点什么啊..”你的手心浸出了汗,但看见他的笑容,你莫名的安心,你恼气的说,“你是不是很介意我”

 

捷拉奥拉笑了出来,

 

“如果是这样,我不介意和你在一起”

 

 

 

君(♀:

 

君主蛇听见这个,脸红的不成样子,她果断转过头,你在她的背后,看得出来她很扭捏

 

“你害羞了?”你觉得她有点好笑,不禁调侃了一句,君主蛇听见身子一怔,随后转过头很生气的样子,“才没有!我才不害羞..!”

 

过了一会,她看着你的眼眸,一直紧迫的眼神有了点松懈,她用尾巴轻轻缠住你的手,眼神不敢看你,脸红的能滴出血

 

“不过..就勉为其难和你谈谈恋爱吧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49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